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
  • |
  • |
  • |
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耀峰检查指导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 : 2020-02-27 08:34    点击量:  来源:

为了认真贯彻省、市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措施有关通知精神,切实做好防疫期间我市药品生产流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2月24日,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耀峰带领药品监管科有关同志深入城区药品生产经营企业,检查指导复产复工和疫情防疫工作。

王耀峰一行首先来到量子高科药业,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询问了企业的复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对企业的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王耀峰一行来到利君现代中药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了企业中药前处理车间、粉碎车间、烘干车间、提取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抗病毒辅助用“芪防颗粒”、“麻杏清瘟颗粒”、“芪防扶正汤”的生产和质量管理情况,并对企业落实防控措施、较早复工复产、积极研发抗击新冠肺炎制剂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企业克服防控带来的各种困难,加班加点生产,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检查时,王耀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虽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但仍处于关键期,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风险责任意识,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药品质量“双保险”,充分履行药品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严把药品质量关,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当天,王耀峰还与渭南思研祥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和九州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座谈,并就进一步做好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市6家药品生产企业已部分复工,占到总数的25%。39家药品批发企业和零售连锁总部已经复工,1370家药品零售企业正常开门营业,占到总数的91.3%。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