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
  • |
  • |
  • |
咸阳市药品安全监测与评价中心抓学习、强素质、促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7-03 08:30    点击量:  来源:

今年以来,咸阳市药品安全监测与评价中心始终把学习培训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积极倡导“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风气,不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推动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今年年初,该中心确立了春训制度,利用春节收假后的一周时间,集中开展学习培训。为确保春训效果,该中心提早动手,在去年年底就对春训学习资料、培训计划、授课师资,进行了详细研究和统筹安排,拟定了春训计划。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该中心及时转变春训形式,变集中培训为线上培训,通过微信群发布学习计划和内容,要求大家自行下载学习,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在抓好春训的同时,该中心及时组织全体人员利用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等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局党组《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咸阳市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点(一)》、陕西省、咸阳市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先后四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开展座谈讨论,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

通过开展一系列学习培训教育活动,该中心上下树立起三种良好风气。一是树立起学习之风。全体人员能够正确处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坚持“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在实践中增长新才干,提高创新能力。二是树立起创新进取之风。通过开展“春训”等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全体人员牢固树立起“勇于探索、攻坚克难”的创新精神,积极研究探索新的药品安全监测与评价工作制度、机制、方式方法,创新发展。三是树立起和谐之风。通过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大局意识,有效地提高了干部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在全中心上下营造了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了全市药品安全监测与评价工作发展。截至目前,全市药品安全监测与评价工作成效与往年持平,没有因疫情受到影响。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