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
  • |
  • |
  • |
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管局举办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0-09-17 08:06    点击量:  来源:

9月16日,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药品监管综合业务系统培训会,示范区行政审批局、杨陵分局、各食药所相关业务人员、药品监管一、二科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既是实施“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智慧监管、提升药品监管效能的迫切需要。特邀请省药监局网信办冯亮工程师进行了授课,围绕业务系统行政许可(备案)、日常监管、监督抽检、监管档案等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导参训人员上机操作练习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系统等内容,全面推动药品监管信息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下一步,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管局药品综合业务系统两名管理员,还将根据杨陵分局、各监管所药品综合业务系统管理工作的需求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确保全区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