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
  • |
  • |
  • |
延安:市市场监管局检查黄龙县“药品安全放心工程”
发布时间 : 2020-09-21 08:56    点击量:  来源:

9月16日,延安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闫彪检查黄龙县“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延安市局副县级督察专员李亚峰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黄龙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健民医药有限公司中心街分公司、伊斯卡化妆品专卖店等地,就药品、医疗器械、疫苗、化妆品监管工作进行了检查,查阅了“两品一械”一户一档的档案监管、网络监管等信息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工作汇报。

闫彪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实”上下功夫,各项数据要详实、完整,为信息化监管提供保障。二是在“细”上下功夫,各项工作要细处着手,要以此项行动为抓手,各项专项行动为载体,不断充实药品监管内容。三是在“创新”上下功夫,多思、多学,用新举措、新办法推动药品监管水平再上新台阶。四是要落实党政同责,每年至少在政府常务会上提一次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议题,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配足人员和经费,保障药品监管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