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
  • |
  • |
  • |
凤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0-09-25 09:21    点击量:  来源:

近日,凤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工作推进会,对“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近期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局长关银科,分管局长卢鼎、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及县局药械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按照《凤翔县“药品安全放心工程”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台账》时间节点逐项完成任务,重点加快完善药械化经营使用单位“一企一档”监管档案的建立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特殊药品、疫苗、国家中选药品、医疗器械与化妆品等专项检查工作,确保“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局长关银科指出:机构改革后,药品监管工作对各市场监管所工作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在目前各所人员配备不足,业务不熟的情况下,各单位要统筹部署,狠抓落实。一是要迅速摸清辖区内监管底数,聚焦市场监管主责主业,特别是对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二是要全面开展监督检查,明确任务,做好人员分工,夯实监管责任。三是要做好上下衔接,及时沟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适时汇报,坚决守好药品安全底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