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 |
  • |
  • |
《陕西日报》:我省药品智慧监管工作获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 : 2019-12-06 09:50    点击量:  来源:

12月2日,记者从省药品监管局获悉:日前在北京举行的2019智慧监管创新大会上,我省药品智慧监管工作获得多项殊荣。

其中,陕西省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平台通过探索实施“大系统、大平台、大数据”科学路径,为推进药品智慧监管提供了新思路,荣获2019药品智慧监管典型案例;陕西药品监管公众号在吸引力、认可度、活跃度、文章原创率等方面得到公众认可,荣获2019省级药品监管政务新媒体奖;延安市场监管公众号积极开展政策解读,发布监管信息,展示工作成果,宣传先进典型和普及科学知识,得到公众认可,荣获2019地市级市场监管政务新媒体奖。

据了解,近年来,我省持续推进药品智慧监管工作,形成“严管”加“智管”的监管新局面,不断强化数据建设管理,制定药品监管信息化标准规范,促进药品监管信息共享、业务协同和大数据应用。同时,省药品监管局不断加快监管数据整合,打通“信息孤岛”,优化大数据融合应用,全面提升监管效率;加快推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药品智慧监管方面的应用,逐步提升监管的预见性、靶向性、时效性,切实提升全省药品监管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徐颖)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