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局开展中药制剂生产企业生产工艺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07-19 00:00    点击量:  来源: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了解我省中药制剂生产企业生产工艺情况现状,推动我省我省中药制剂产业提升发展,7月5日至19日,省局总工程师冯锋带队深入西安、咸阳、商洛、安康等4个市中药制剂生产企业进行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安自力中药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必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仁仁药业有限公司、陕西去病药业有限公司、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正大制药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实地了解各企生产中存在的实际工艺与注册批准工艺不一致的问题,以及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因为设备改进、标准提升等引起的工艺变等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冯锋指出,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之路,企业要发展,要认真研究自有产品生产工艺和质量标准,按照申报要求上报工艺变更资料,努力提高产品质量;省局相关业务处室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为企业提供政策扶持和指导。省局将结合此次调研情况,尽快研究制定出新形势、新要求下更加符合行业发展特点和规律的监管措施,更好地服务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省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