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党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 2019-07-23 00:00    点击量:  来源: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7月22日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干部职工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纪念馆参观学习。

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册册手稿讲义、一件件实物资料,大家详细了解百年交大深厚历史底蕴,回顾交大西迁波澜壮阔的进程。 “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重要指示在参观学习中深切感受到老一辈知识分子“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就背上行囊去哪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不负使命,用实际行动为药品监管工作作出更大贡献。(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