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全省2019年药品GSP骨干检查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 : 2019-09-19 00:00    点击量:  来源:

为满足新形势下药品监管工作需要,不断提升药品GSP检查员的专业水平和综合检查能力,9月18日至20日,2019年药品GSP骨干检查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西安举办,来自全省的近160名药品GSP检查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药监局总工程师冯锋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指出新形势下,药品检查工作形势严峻、复杂,检查任务特殊、艰巨,要以提高药品检查能力为核心,加强药品GSP检查员队伍建设;学以致用,确保培训效果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系统、规范的做好药品检查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总局高级研修院、国药集团总部的老师针对批发及零售企业重点检查内容及实际案例、药品经营财务与票据管理等课题开展理论培训和讲座交流。检查员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案例分析讨论,并前往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检查员掌握GSP检查的相关知识,为进一步提升药品检查员队伍的综合能力,加强药品监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省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