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冯锋总工程师指导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党支部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1-09 17:06    点击量:  来源:

2020年1月8日上午,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省局总工程师冯锋参加会议并做了点评。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从2019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三方面进行了述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心支部党建工作扎实,学习形式多样,活动内容丰富,中心班子团结协作,重大事项能够做好民主决策,同时也对中心发展和中心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冯锋对中心支部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对中心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是一支整体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能战斗敢作为的一支队伍。尤其在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期间,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大家做到了工作不断、人心不乱、队伍不散,很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主动与相关处室沟通协调,做好对接,在生产、流通许可检查工作中尽快制定权责清单;二是要加大人才培养,树立人才构架意识,开展培训发展规划,加强培训机构建设和梯队建设,通过轮训班、师带徒等模式,尽快带出一支业务能力强,在西北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检查员队伍;三是创新监管理念,通过风险分级理念、智慧监管、信息化建设等手段,提升检查方式方法;四是解决好“三个防控”问题,提早预防廉政风险、职务风险及主体责任落不实等情况发生;五是中心班子整体年轻,要更加紧密团结、合理分工,多思考多谋划前瞻性、创新性工作,为职工发展职工利益多争取多想办法。(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