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监局举办第十五期“药监大讲堂”
发布时间 : 2020-06-08 08:15    点击量:  来源:

6月4日上午,省药监局举办第十五期“药监大讲堂”,化妆品监管处处长王鉷斌围绕“化妆品的认知和监管思考”这一主题进行专题讲解。讲座采取现场授课和welink网络视频同步的方式进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此次授课结合我省化妆品监管工作实际,从公众对化妆品的认知谈起,就化妆品的安全问题及特点,当前面临的监管现状与监管的基本要求等作了详细解读,让全体人员对化妆品相关情况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张平强调,一是要做好《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草案)》的宣传,加大对各级监管部门和化妆品企业的培训力度,提高化妆品监管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加强技术支撑体系建设,提升化妆品检验检测、技术审评、监测评价能力,为监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科普宣传力度,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引导社会公众安全用妆。

下一步,省药监局还将继续实施“两周一讲”,坚持法律法规、监管务实、综合素养穿插进行的课程设置方式,将系统内领导干部授课、外请专家授课与监管对象授课相结合,重点围绕党的建设、政策法规、热点难点探索、智慧化监管等开设专题,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行政监管业务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