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监局举办药品GSP骨干检查组长培训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07-10 10:43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提升骨干检查组长专业水平和检查能力,切实做好我省药品流通环节相关检查工作,7月9日上午,全省药品GSP骨干检查组长培训暨座谈会在西安举办,省局一级巡视员任彦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现场检查是企业行政许可审批最重要的环节,也是做出行政许可决定的重要依据。此次培训组织学习了撰写检查报告常见问题汇总分析和药品经营企业重点检查内容,针对现阶段药品批发企业许可现场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任彦保强调,加强检查员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切实提升药品检查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是适应新形势下药品检查工作的需要,现阶段省局要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着力构建起基本满足药品监管要求的检查员队伍,为药品监管行政执法等工作提供人力资源和技术支撑;要科学合理设计检查架构,制定完善药品检查工作规则和流程规范,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药品现场检查工作能力和水平。药品检查员要充分认识药品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根据省局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大现场检查力度,落实好各项检查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用药安全;要发挥好骨干检查员“传、帮、带”作用,培育出一批素质硬、能力强、纪律严的检查员队伍,为推动药品流通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作贡献。

省局流通处、省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省药品GSP骨干检查组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