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监局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2020年度第一期药品GMP实训在杨凌开班
发布时间 : 2020-07-16 08:24    点击量:  来源:

为适应新形势下药品检查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做好药品生产“科学监管”,7月13日,省药监局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2020年度第一期药品GMP实训在杨凌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开班。

本次实训由中心专职检查员担任授课老师,针对药品中药前处理提取、胶囊剂、口服液、抗肿瘤药生产车间、抗生素生产车间、仓库、质量检验室等各工序GMP现场检查中的现场检查要点和风险点等内容进行培训。围绕杨凌步长制药有限公司自动化控制在中药提取中的应用、制药环境的空调系统控制技术、全生命周期的纯化水系统确认、高活性药品的生产、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风险控制与优化改进等七个项目深入讨论交流。

通过理论教学和现场观摩学习,强化中心干部职工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巩固,提升现场检查技能,进一步夯实药品检查工作,为下一步建立我省中药生产实训基地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