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举办药品GMP实训
发布时间 : 2019-05-22 00:00    点击量:  来源:

    为加强药品GMP检查员队伍建设,提升中心人员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省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分别于4月22日-26日、5月13日-17日分两期在杨凌西安万隆制药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药品GMP实训。省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审核查验中心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实训。

此次实训以“以老带新”的方式开展,1-2名资深检查员带领本组成员分环节学习,重点针对药品GMP现场检查工作中的难点和薄弱点开展。实训期间,参训人员分组深入工厂输液车间、固体车间、实验室、仓库及质量中心等地,了解不同剂型、品种生产工艺、关键控制点及风险点,针对关键环节、关键设备和日常工作中的“模糊地带”,通过看文件、听讲解、实际操作、边学边问的形式力求做到学懂学通,消除“认知盲点”。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实训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做到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切实提升提升药品综合检查能力。(省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