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党支部赴梁家河开展春训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3-29 00:00    点击量:  来源:

初春三月,比起姹紫嫣红的西安,延安的春意尚朦胧,在料峭的春风里,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梁家河开展春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相关处室的党员参加,同时和药品生产监管处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3月27日下午,一行人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曾插队生活七年的梁家河村。期间先后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知青井、知青院、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居住过的窑洞等。原梁家河村支部书记石春林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现场教学,他通过亲身经历,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当年插队的种种事迹,从人民情怀、党性信仰、吃苦奉献、责任担当做实事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全体人员充分感悟总书记与人民同甘共苦,水乳交融的故事,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担任梁家河村大队党支部书记期间所面临的各种困难及取得的成果,心灵受到极大的冲击和震撼,也深刻理解了“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的革命情怀。

第二天,大家还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等革命圣地以及延安学习书苑等。通过两天的实地参观、现场教学等,让在场的每位同志都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继续传承优良传统,真正做一名敢担当、有作为、能吃苦、乐于奉献的好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药品监管事业努力奋斗!(省药品查验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