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品查验中心专题部署两项整治和专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1-14 00:00    点击量:  来源:

1 10 ,省药品查验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中心支部扩大会。会议传达了省卫健委纪检组督导省局两项集中整治和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每位同志要认识集中整治、专题教育的重要性,扎实抓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中心各科室要结合科室工作,认真分析查摆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等要求。三是结合集中整治及专题教育活动,完善中心各项工作机制,加强文件及主任会议通过事项的督办工作。四是要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项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有效转变中心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及服务水平。五是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工作中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并将专题教育与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各科室要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重点及任务。

会上强调了春节前中心人员的廉政纪律,要求每位同志要结合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省药品查验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