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 |
  • |
  • |
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化妆品专家库专家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陕药监办函〔2021〕60号
发布时间 : 2021-03-12 08:38    点击量:  来源: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韩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监分局),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全省化妆品专家队伍的发展状况,整合全省化妆品研究人才资源,充分发挥化妆品专家学者的专业特长,加强产学研相互融合,促进我省化妆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省局决定按照《关于印发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外聘专家管理办法的通知(陕药监办发〔2020〕152号)》和相关要求,遴选一批化妆品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一)省(市县)药检院(所)、省新药审评中心、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的技术人员。

(二)省内化妆品生产、流通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化妆品研发、

生产、检验相关人员。

(三)省各科研单位、大专院校和医疗机构从事化妆品研究及教学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推荐专家应具备的条件

(一)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二)热心祖国的化妆品事业,专注本行业的研究工作,有严谨求实,崇尚真理的科学精神,有强烈责任心和职业操守,能够坚持道德底线;

(三)熟悉化妆品学科领域的前沿和动态,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达到国内、省内先进水平,有一定的实际工作经验;

(四)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60岁以下,身体健康。政府部门专家学者可不受职称限制。

二、推荐时间及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入选的资格条件掌握标准,严把政治素质关、学术水平关、学术道德关,遴选并推荐出符合条件的专家。

请专家本人认真填写《陕西省化妆品专家库专家登记表》(见附件);所在单位应核实每位推荐人选资料,并签署推荐意见,并于2021年3月31日前将《陕西省化妆品专家库专家登记表》送至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56409365@qq.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利君

联系电话:029-6228802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六路56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处,邮编:710065

附件:陕西省化妆品专家库专家登记表

                                                                                                                 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1年3月5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