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全面提升局机关规范化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 : 2019-12-06 09:31    点击量:  来源:

12月5日上午,省药监局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局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研究讨论总体建设规划。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曾锦川,省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省局办公室关于局机关办公楼、综合楼整体规划和局机关规范化建设的初步设想后,应宏锋指出,近期,局办公室对机关办公楼、综合楼及一楼门面房和地下车库的使用情况进行排查,基本上摸清了底数,确保局机关规范建设各项工作得到精准落实。他强调,局机关规范化建设是做好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保证,要加快推进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要结合药品监管工作实际,立足方便群众办事,对局机关规范化建设进行总体规划,提早动手,力求做到科学、高效、务实。要加快推进机关干部职工活动中心项目改造和临休房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节点完成。要根据职级并行和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情况,合理调配使用办公用房,营造“和谐、清爽、温暖、舒心”的工作环境。

张平、曾锦川对全面提升局机关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