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 |
  • |
  • |
应宏锋:新提拔干部要在新岗位上认真履职、创出佳绩
发布时间 : 2019-12-13 10:13    点击量:  来源:

12月11日上午,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代表局党组和13名新提拔干部进行集体任前谈话。他要求,新提拔干部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标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来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团队精神,共同努力,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创出佳绩。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主持会议并宣读任职决定。

应宏锋代表局党组对新提拔干部表示祝贺,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选拔任用干部体现了局党组和干部职工对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事的干部的肯定和认可,要求大家要把组织的肯定和群众的认可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强调,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和新时期好干部的首要准则;要讲政治、懂规矩,工作中要集思广益,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团结协作做好各项工作;要心系群众、关心关爱同志,树立正能量,让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全系统成为新风尚;要立足新岗位思考工作,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尽快进入新角色;要敢于担当,严格管理,带头干事,团结协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要落实一岗双责,防范廉政风险和执法风险,确保药品安全和队伍安全。

张平要求,要继续发扬敢于敢当、廉洁做事的工作作风,在更大的责任、更重的担子面前,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标准努力工作,积极主动做表率。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任前谈话,为我们理了思路、教了方法、压了担子,我们一定珍惜现有岗位,勤奋工作、任劳任怨、干出成绩、带好队伍、回报组织,为全省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