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 |
  • |
  • |
省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走进横渠
发布时间 : 2020-05-19 15:02    点击量:  来源:

5月15日,省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及家属走进宝鸡市眉县横渠,开展“学传统文化 承革命精神 树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当天的活动充实,紧张有序。期间,全体党员学习了太白山景区创始人,干事创业先进典型杨文州的事迹,参观了杨文州纪念馆。在横渠书院,了解“关学大儒”张载的生平,认真聆听感受传统关学文化,在横渠四句的诵读中学习感受张载“立心立命”的使命意识、“勇于造道”的创新精神、“崇礼贵德”的学术主旨、“经世致用”的求实作风、“崇尚节操”的人格追求、“博取兼容”的治学态度。在李达将军故居和横渠村家风馆,学习了李达将军不屈不挠、出生入死的英雄事迹和甘于奉献、不计名利的崇高风范,和古今伟人、名人的家风、家训及眉县、横渠村在家庭文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最美家庭”典型事迹,在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及新时代道德模范的事迹中汲取力量。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在青砖灰瓦和千年古柏间上了一堂传统文化课,一堂干事创业课,一堂革命教育课,一堂家风作风课,下一步将把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从中汲取榜样力量,培育传承优良学风、家风、政风、作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