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6-02 08:20    点击量:  来源:

6月1日上午,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一行到高新第二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代表药监局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省食品药品检验院院长刘海静以及相关处室同志陪同参加。

期间,应宏锋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室和知行学堂等场地,详细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一起感受轻松愉快的儿童节氛围,对孩子们的奇思妙想赞不绝口,对学校的办学质量给予了肯定。应宏锋对学校长期关爱支持药监局职工子女的入学表示感谢,向师生们介绍了药监局工作职能和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嘱咐同学们要珍惜现有的优良教育环境,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后为祖国作贡献。

活动最后,应宏锋一行与师生们合影留念。省药监局向学校捐赠了252种共计1008册书籍,省食品药品检验院向学校捐赠了1万元的图书卡。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