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20-07-01 08:25    点击量:  来源:

6月30日,第二期省药监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培训圆满结束。省局副局长张平主持结业式并讲话。省局一级巡视员任彦保、张明,二级巡视员王志宏,各市药监分局副局长,以及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两期举办,通过专题教学、分组研讨、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来自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围绕贯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和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5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在分组讨论环节,省局领导与学员们一起交流,分享感受,从多个方面谈体会,说感想,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张平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陕西新时代工作的方法指南和根本遵循,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理想,坚定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必胜信念,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二要始终保持学习动力。要努力形成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通过学习获得强大的思想武器,获得有效的方法指引,确保各项药品监管工作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方向、严谨求实的作风,呈现新气象,取得新作为。三要始终做到学以致用。药品安全事关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加强药品监管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最严”要求,运用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解决监管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推动药品监管工作不断前进,为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药监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