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查验中心联合流通监管处开展建党99周年暨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14 08:06    点击量:  来源:

7月10日,省药监局药品技术审核查验中心党支部联合药品流通监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二级巡视员王志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原食药监局副巡视员杨智海应邀参加并作专题辅导。

此次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药品流通监管处支部书记詹养义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在重温誓言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同志杨智海满怀深情的回忆了药监局从无到有的艰难发展历程,提炼出药监人依靠牢记初心使命,提升能力建设、不断锤炼作风走向发展壮大的精神力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把宗旨和使命记在心间,立足监管保安全,主动服务促发展,切实保障公众用药安全。

张平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和省局建局20周年的发展历程,共产党人始终如一,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接续奋斗,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就。他强调,每一名党员都是来时路上的创业者,药监精神的谱写者,未来路上的奋斗者,要从中不断汲取力量,一是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立根固本,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汲取“人民至上”的力量。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肩负责任使命,认真履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力量。队伍建设不单是党组织的责任,也是党员的责任。党员干部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我革新、自我教育,不断“刷新”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党组织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助力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汲取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力量。善于谋事,敢于干事,勇于成事。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为推动药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