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 |
  • |
  • |
忆入党初心 担药监使命——省药监局监督抽检处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23 15:14    点击量: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回顾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近日,省药监局监督抽检处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局总工程师冯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原食药监局副巡视员吴开昌同志应邀参加,为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首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党龄47年的老同志吴开昌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局初期,稽查局全员上下克服人少案多、任务重、急事多等重重困难,真抓实干,不断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分享了药品稽查有关重大事件,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三有”、“三坚持”,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坚持心中有党;做一个有底线的人,坚持心中有敬畏;做一个有责任担当的人,坚持心中有人民。要牢记党员的宗旨和使命,强化责任和担当,严守廉政底线,为药监事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交流分享了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深刻感受。

冯锋指出,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活动,老党员对理想信念和道德底线的坚持,对事业的担当负责精神值得学习及传承。党员过“政治生日”,旨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我们党员干部要把对党的忠诚热爱转化到具体行动中去,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以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为主线,履行好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科学谋划全省药品稽查工作,积极提升药品稽查能力建设,开创全省药品稽查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