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31 08:14    点击量:  来源:

5月30日上午,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一行到高新第二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代表省药监局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省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以及相关处室同志一同参加。

期间,应宏锋一行参观了“名校+”庆六一艺术成果展和文艺演出彩排现场等场地,详细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和师生们亲切交谈,一起感受轻松愉快的儿童节氛围,对孩子们的奇思妙想赞不绝口,对学校的办学质量给予了肯定,嘱咐同学们要珍惜现有的良好教育环境,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后为国家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应宏锋一行与高新第二学校高杨杰校长及其他校领导就加强单位共建进行了座谈,明确了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完善学校检测实验室和学生食堂标准化建设思路,以及实施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应宏锋要求,省药监局要在各方面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予高新第二学校帮助,特别是要用好省药检院中药标本科普馆这一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做好对青少年开放,更好地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最后,应宏锋代表省药监局向学校捐赠了学生用书。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