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听取省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 2020-04-26 07:30    点击量:  来源:

4月23日上午,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听取省局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及“三项制度”建设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0年度工作任务。会议由局二级巡视员张明主持,省局法规处、办公室、机关党委和监督抽检处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局机关各处室及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应宏锋对省局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用法治理念谋划2020年度各项工作,着眼推动监管事业的创新探索,通过建立健全制度,实施有效举措,确保重点制度的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优化审评、审批和流程再造,将原有的审评审批“串联”模式改为“并联”模式等手段,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有效降低企业时间成本,寓监管于服务之中,激发市场活力;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激励机制,将学法、用法常态化,切实提升干部法律意识;四是强化“三项制度”建设,进一步量化、细化任务,按时保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张明要求,法规处要在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和“三项制度”工作中承担好牵头抓总任务,统筹谋划,加强督导、指导,定期通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