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04-27 16:20    点击量:  来源:

4月26日,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对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也是做好药监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一要深刻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带头学,各处室各单位集中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二要将“五项”要求贯彻落实到药监工作始终。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 要求,是做好药监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三要树立常态化防控疫情的意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药品监管工作,处理好抓紧抓实抓细助推全省复工复产与药品安全监管的关系。

四要高质量完成全省药品监管年度重点工作,各处室单位要细化到人,分解到每季度每月。将建立各市分局的成果延伸至全链条监管的各环节,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激发药企活力,净化市场秩序,服务陕西经济发展,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药监力量。

五要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发挥行业优势,强化产业扶贫,形成合力,确保贫困户彻底脱贫。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