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监局直属机关工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06-22 08:30    点击量:  来源:

6月19日,省药监局直属机关工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主持预备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宸主持大会,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共计84名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宣读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出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应宏锋代表省局党组向新一届省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和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工会会员多年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应宏锋指出,近年来,直属机关工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机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姿态和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投身药品监管工作的最前沿,在日常监管、稽查执法、审评审批、检验检测的主战场积极作为,在服务群众、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开拓进取,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职工登上了各种奖项的领奖台,涌现出“全国五好家庭”刘站昌,“陕西省先进工作者”“陕西省三八红旗手”刘海静,“陕西好人”张忠新、宋愿智、赵光,“陕西省直属机关杰出青年”杨晓莉,“2019年度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省局政务大厅,“2019年度岗位学雷锋标兵”张宝宁、“援蔵省级优秀干部”奚军伟等药监人的优秀代表,充分展示了药监干部砥砺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也证明了药监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

应宏锋强调,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当前,省药品监管局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形势下,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是要把握时代特点,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成为局党组团结干部职工、带领干部职工、服务干部职工的重要助手和建设和谐机关的重要力量。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和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创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药品监管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要带着感情工作,当好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要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积极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教育。全心全意为干部职工服务,更好满足职工工作和生活需求,成为干部职工最亲最近的“娘家人”。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要发挥好工会委员作用,指导事业单位尽快健全完善工会组织。要鼓励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培养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后,省局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