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全省高风险类注射剂和化学制剂药品监管培训班在杨凌举办
发布时间 : 2020-06-24 08:32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药品生产监管人员的能力素质,更好适应新体制下药品监管工作需要,6月23日至24日,全省高风险类注射剂和化学制剂药品监管培训班在杨凌示范区西安万隆药品质量管理实训基地举办,省药监局总工程师冯锋出席并讲话,全省各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监分局)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省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冯锋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药品监管理论和实践持续有效培训,不断提升药品监管队伍能力和水平。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的同时,多向企业一线专家请教,学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力求在短暂的时间内学有所获,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学习与运用相结合、学习与创新相结合,在消化吸收新知识、新成果和新经验的基础上,思考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思路和加强改进药品监管工作的新举措,推动全省药品生产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新修订和制定的《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深入解读了《无菌药品核心工艺技术》等技术规范,对无菌药品、化学药制剂现场检查要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