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监局齐惠丽副局长调研指导新药审评中心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12-16 10:33    点击量:  来源:

日前,省药监局齐惠丽副局长来到党建工作联系点,看望新药审评中心党员干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在听取新药审评中心党建工作及从严治党等工作情况汇报后,齐惠丽重点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她立足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十三五”时期10个方面的决定性成就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六个新”的主要目标和九方面远景目标;围绕落实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需要把握和思考的问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齐惠丽对中心党建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党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相联、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统领和保障,中心要切实把党建工作时时放在心中,牢牢抓在手上,以党建工作引领、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二要立足为民服务抓党建。党建工作本质就是群众工作,要认真思考研究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把党建工作做实,得到群众的高度认可。三要深化创新抓党建。要把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一起抓,同部署同落实,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建工作要求和业务工作特点,研究、谋划、实施一批示范带动性强、参与度高的党建活动载体,并认真总结经验,培树典型。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党建。要加强支部班子、中心党员、中心后备干部等队伍建设,支部书记要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党建工作,不断总结创造出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水平、再上台阶。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