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审评中心召开器械审评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2-02-22 08:18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我省《以高质量监管和服务促进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提高医疗器械审评能力,近日,省审评中心召开工作务虚会,安排部署2022年度器械审评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着重研讨了审评审批方面相关工作落实举措,强调要充分认识审评工作在推动全省器械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提升审评能力素质上来、统一到创新发展上来、统一到高质量发展上来,坚持依法审评、严格审评,确保审评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钻研业务知识,学深弄懂钻透法律法规,学习借鉴兄弟省份好的经验做法,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底线意识、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时刻警醒自己,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用快速高效、贴心服务的“审评模式”,构建“科学审评、高效服务、技术把关”的审评体系。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年度工作细化,责任到人,制定路线图、时间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