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名称

    省药监局第三次组织爱心企业捐赠紧缺医用物资

  • 索引号

    yjj/2020-00032

  • 文号

  • 状态

    有效

  •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1日 14:15

省药监局第三次组织爱心企业捐赠紧缺医用物资
发布时间 : 2020年02月21日 14:15    点击量:

2月19日,省药监局组织爱心企业众信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陕西东泰制药有限公司分别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陕西省人民医院举行医用防护物资捐赠仪式。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省药监局局长应宏锋,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关居正,交大一附院党委书记马辛格,省人民医院院长宋张骏,捐赠企业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省政协积极动员医药界政协委员捐献紧缺医用物资;省药监局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召开动员大会,鼓励动员全省企业通过捐物、捐资等形式,履行社会责任,缓解我省医用防护用品紧缺的现状。此次捐赠既有省政协委员捐献的物资,也是省药监局继2月12日、14日组织爱心企业捐赠后的又一次爱心助力行动。省药监局通过省红十字会,将陕西东泰制药从德国采购1000套医用防护服、众信医药连锁10万元善款捐献给省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用于缓解医用物资紧缺的问题。

应宏锋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我们只有同舟共济,方能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与责任、践行初心与使命,为我省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