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赴咸阳分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5-21 17:47    点击量:  来源:

5月20日,省检查中心赴咸阳分中心召开现场办公会,实地解决咸阳分中心建设、药品检查业务工作开展、职工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夯实落实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上对咸阳分中心办公设备、部分职工存在的有关人事、党建、劳资、医保等方面存在的疑问一一做了解答,并安排专人及时对接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

会议要求,咸阳分中心一是要加强学习,快速提高检查能力。咸阳辖区范围较大,监管对象多,检查任务重,工作人员要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实训,尽快完成从训到检的转变,做到一专多能,以便更好承接落实省中心下达的各项检查任务。二是要主动工作,不等不靠,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要根据省中心下达的检查任务,主动掌握辖区内企业情况,梳理检查工作量,做好规划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严守检查纪律。在检查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自身言行,做到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维护好检查中心权威和形象。要定期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要做好办公区域统筹规划,迅速补充完善相关办公设施设备,确保第二批划转人员到岗后能正常办公。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21年第5期廉政警示教育通知》和《中共陕西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对进一步加强检查员的廉政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