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咸阳分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7-08 10:31    点击量:  来源: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5日下午,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咸阳分中心以“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赵梦桃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观看展出的照片、学习笔记、获奖证书、奖章和实物,详细了解了“最美奋斗者”赵梦桃光辉灿烂的一生,深刻感悟“赵梦桃及其班组‘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送方便’和‘不让一个伙伴掉队’的梦桃精神”,用心感受赵梦桃对党、对人民的拳拳之心。分中心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时刻提醒自身始终牢记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用械安全的使命和责任。

缅怀赵梦桃事迹,弘扬赵梦桃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弘扬赵梦桃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及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赵梦桃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工作成绩续写使命,做好新时代药品检查工作的奋进者。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