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检查中心召开招录人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 : 2021-09-06 14:54    点击量:  来源:

为加快推进招录人员适应工作要求,近日,省检查中心召集27名公开招录人员,组织召开入职后的集体谈话会。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的整体运行及省中心科室设置情况,要求参会人员一是尽快转变角色。积极适应新环境和新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迅速调整,完成从学生到药监工作者和检查员身份的逐步转变。二是要勤学善思,提升能力。中心通过业务科室每月轮训、组织开展观摩实训等方式,开展为期4个月的轮训,新入职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冲劲加强学习,争取达到省中心人员业务专而精,分中心人员业务要专而广的目的。三是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政底线。严格遵守中心各项工作制度及纪律要求,树立良好的生活作风、工作作风,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以坚强的党性、高尚的修养和优良的作风履职尽责,争当一名优秀的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