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传达中心揭牌仪式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0-29 17:52    点击量:  来源:

10月27日,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药监局为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揭牌视频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检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5个分中心人员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局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建立完善中心内部运行机制,构建能力提升体系,创新检查工作流程。二是要将检查员队伍建设摆在中心发展重中之重的位置。树立“人才为本”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加强人员队伍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三是各分中心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有效建立与药监分局、市场局工作协作机制,推动《关于建立省级药品检查机构及其分支机构与省局派出机构工作协作机制的意见》落到实处,促进检查工作高效进行。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紧绷廉政这根弦,保证检查工作公平、公正,守纪律、讲规矩,杜绝工作中不良风气的发生。五是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员安全。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