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召开检查员视频培训课程讨论会
发布时间 : 2022-02-23 18:58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检查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建立一支能力过硬、业务精湛的检查员队伍,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于2022年年初启动了检查员培训课程编制计划。2月22日下午,省检查中心前往赴西安金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会议,讨论培训课程视频录制事宜。

会上,企业展示了试录的洁净区操作示范视频,并以此为切入点展开探讨,主要明确了培训视频拍摄像素、角度等基本要求,以及录制的内容和表现形式等,要求在遵循专业规范操作要求的基础上,全面、直观的展示药品检查工作要点和正确操作步骤。

下一步,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将制作更多内容质量高、实际操作性强的专业课程,稳步推动检查员培训课程编制计划落实,为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