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网站年度报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申请公开使用须知

信息公开结果查询


1、请您首先阅读《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2、建议您在正式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之前,先在省政府门户网站和省政府各部门网站进行查询。如果没有查询到您所需的政府信息,请您再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3、为了能及时回复您的申请,建议您在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时,将您所需要的政府信息内容描述清楚,最好在每个申请表上填写一项内容,避免申请内容太过宽泛。




公开事项申请的提出有以下三种方式(可任选其一):

1.申请人在受理机构办公地点现场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六路56号

受理机构: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办公时间:8:00-12:00,14:00-18:0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29-62288091

传 真:029-62288004

2.下载《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表样式),填写后邮寄至受理机构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六路56号

邮政编码:710065

收件部门: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注意: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请勿邮寄实物,否则不予接收;申请人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

3.点击下方按钮我要申请,在网上在线申请。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