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应宏锋局长参加省器检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 2022-03-30 08:54    点击量:  来源:

3月29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到党建工作联系点省器检院第一党支部参加一季度党员大会,并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省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二季度工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全体党员共同发出清明文明祭祀的倡议书。

应宏锋对第一党支部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支部能够按照省局党组、院党委的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应宏锋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基本情况,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的三次重要讲话特别是“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为我们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奋进之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新局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应宏锋强调,药监部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履职尽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药品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学习坚定历史自信,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强理论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增强责任意识,牢记药监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每一名党员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用业务工作成果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三是要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关心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党员干部要将个人进步融入药监事业发展大局之中,为推动药品监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应宏锋一行来到省器检院困难职工许李彬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切实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困难职工身边。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