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冯锋副局长指导器械处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22 08:22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作风建设,9月20日下午,省药监局器械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锋,省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省委十四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清廉机关”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五个聚集”展开大查摆、大讨论。支部围绕转作风、加强处室建设形成了六项工作举措,一是加强团结协作,在处内形成和睦共事,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二是加强文件流转,严格闭环管理,提质增效保优;三是严格对标工作职责,勤思考快落实,不拖不推;四是加强业务工作精细化管理,做到有章可循、有卷可查;五是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纪律和人员管理;六是夯实重点工作任务,确保有成效有亮点。

冯锋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省第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对排查出的问题,要细化整改措施、列出清单,对形成的六条举措,要以制度化推动落实。

冯锋强调,一要维护内部团结,树立一盘棋思想,营造团结一心干事业,凝心聚力抓监管的氛围。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医疗器械监管法规逐项颁布实施,要边学边干、做细做实监管工作。三要严格工作标准,严把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关,增强服务意识、廉洁意识,优化审评审批流程,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推动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四要梳理重点工作,查漏补缺,抓好国考、省考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明确的工作任务,努力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