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检查中心组织开展“展精神风貌 促和谐发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 2022-09-27 08:18    点击量:  来源: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探索文化建设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营造健康活泼的文化氛围,调动全体检查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从2022年起,省检查中心将每年9月第三个星期五设为“职工文化日”。

9月23日,省检查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展精神风貌 促和谐发展”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省局药品安全总监姚雄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检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最终组成9支参赛队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姚雄指出此次运动会既是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检查中心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他希望全体人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去,并能将赛场上的能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推动全省药品检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乒乓传球接力、集体跳绳、三人四足、定点投篮、拔河5个趣味比赛项目。运动会在紧张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参赛队员铆足力气,比速度、比技巧、比默契,现场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最后的拔河比赛使运动会达到了高潮,啦啦队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经过各个项目的激烈比拼,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场精彩纷呈的运动会,所有参赛人员在合作与竞争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了解,展现出检查中心干部职工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以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饱满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