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检查中心咸阳分中心荣获“青年文明号”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 2022-11-30 08:14    点击量:  来源:

日前,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咸阳分中心被共青团咸阳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标兵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咸阳分中心紧跟党走、不懈奋斗的生动实践,是青年人岗位建功、奋发有为的有力诠释。

咸阳分中心揭牌成立以来,在省药监局、省检查中心的大力指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建与检查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创新创优,在高质量完成各项检查工作的同时,结合实际开展“对党忠诚、争当表率”、义务植树、读书学习、志愿服务等主题党日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锤炼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通过知识大讲堂、驻企实训、师带徒、观摩检查等“请进来”和“走出去”的形式,不断加强人员队伍培训,帮助青年干部快速成长,充分信任、帮助、支持青年干部挑大梁、当主角,为推进药品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无奋斗,不青春。咸阳分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揣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大力营造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工作氛围,用实际行动擦亮“青年文明号”奋斗底色,让青春在谱写药品检查工作新篇章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