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29 17:55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高质量推进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于10月27日组织召开“争当行家里手共谋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的学习,重点开展第八届中国药物警戒大会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委员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解放思想和实现伟大历史转折》这一重要篇章,并围绕“真理标准问题讨论与解放思想”、“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拨乱反正的全面展开”等内容畅谈学习体会。随后,七名党员分别就大数据在药物警戒工作中的应用、中成药说明书的修订、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定期风险评价报告分析方法以及江苏、深圳监测中心药械警戒工作实践等内容作了学习心得分享。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展开研讨,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把党建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统一起来,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养,争当行家里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创新实干体现能力担当,奋力开创我省药械警戒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