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保密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24 11:14    点击量: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保密意识,近期,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保密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在实训平台展区,安排了案例警示教育展览讲解、窃密泄密技术演示、警示教育片观看和保密知识测试四个环节。参训人员认真听取了党的保密工作制度、法律法规知识的系列讲解和国内、省内窃密泄密典型案例,体验了窃密现场模拟演示和现场互动,观看了以案说法的保密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了保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获得证书,巩固、强化了教育培训成果。

通过保密教育培训,全体人员直观了解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充分认识到高科技时代保密工作的复杂严峻形势,对如何结合岗位职责提升保密防范有了更加深入地思考。下一步,监测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保密安全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增强保密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防范能力,以实际行动履行职责和义务,把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国家安全贯彻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