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2-09-02 08:14    点击量:  来源:

8月26日下午,省药品不良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以贯彻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依法依规用权,三重一大、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彻落实情况为主题,通报了支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和支部自查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收获、找问题、析原因、定措施。

王志宏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对待纪律建设;二是要毫不松懈抓好意识形态建设;三是要把纪律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提质增效上,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省局机关纪委委员派员参加会议,并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