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监测中心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10-14 08:04    点击量:  来源:

10月13日,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省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陕西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工会筹备组批复》和《关于同意召开陕西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并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出监测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王志宏指出,工会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必须发挥干部职工合法权益代表者、维护者的作用。工会委员要依靠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履行职责,努力把中心的工会工作做好。他强调:

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

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必须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二是要加强学习,依法履职

工会工作要依法依章办事,工会委员要学习贯彻《工会法》,学法、懂法、依法开展工会工作。

三是要围绕重点工作,服务大局

要将工会工作融入监测中心重点工作之中,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中心的发展建设发挥更好的作用。

四是要主动工作,不要有畏难情绪

切实维护好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使工会真正成为贴近干部职工、受广大会员信赖的组织。

五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掌握工会工作的艺术,为开创中心工会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