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管信息 > 日常监管信息 > 正文
  • |
  • |
  • |
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8-29 18:15    点击量:  来源: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的《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现就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聘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上午8:00

(二)地点: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六路56号)

二、注意事项

(一)体检当天本人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小二寸彩色照片2张(背面标注姓名及身份证号)。

(二)必须参加统一组织的指定医院体检,自行体检或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三)使用手机扫码入场后,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并上交到负责体检的工作人员处保存,违者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严禁在亲友陪同下体检,一经发现,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在体检过程中要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三、体检须知

此次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体检项目和标准组织实施。为了准确反映受检者身体的真实状况,请体检人员一定注意以下事项:

(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二)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三)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四)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五)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六)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费用自理)。

(七)体检人员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体检,请事先说明情况。如无特殊理由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八)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所应聘单位承担,复查费用自理。

四、联系方式

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李 兴 029-62288024

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温 艳 029-62288419

陕西省医疗器械质量检验院:李 蕊029-33585306

陕西省药品技术审评中心: 万 力 029-62288494

                                                                                                                              2022年8月29日

 

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聘人员面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表

序号

应聘单位

应聘岗位

姓名

面试成绩

是否进入体检

名次

备注

1

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检验1

范锋贵

92.6

1

2

检验2

柴 芸

91.2

1

3

张楚枫

86.2

2

4

陕西省医疗器械质量检验院

检验1

郭春花

92.6

1

5

检验2

谢倩杰

90.6

1

6

检验3

李远凤

87.6

1

7

陕西省药品技术审评中心

技术审评3

魏 娟

90.4

1

8

南小磊

89.2

2

9

张臻昊

87.8

3

10

杨 帆

86.4

4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