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开展“关爱坚守在酷暑一线的劳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27 08:31    点击量:  来源:

芳草伏萤火,暑来日渐灼。7月26日上午,省药监局与西安幸福制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关爱坚守在酷暑一线的劳动者”志愿服务活动,为在高温中工作的环卫工人、安保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用品,让一线工作者感受到了酷暑中温馨的清凉。

活动中,志愿者将毛巾、冰袖、花露水、藿香正气水、免洗手消、防晒护肤品等近10种防暑降温用品制作成温馨礼包,手把手递到环卫工人、安保人员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受慰问的环卫工人、安保人员对志愿者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近年来省药监局坚持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与构建药品监管社会共治体系相结合,通过与监管企业联合开展支部共建、结对帮扶、科普宣传、公益服务等活动,不断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监管人员和药品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