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 |
  • |
  • |
应宏锋局长会见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姚海军一行
发布时间 : 2022-09-16 08:06    点击量:  来源:

9月14日下午,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在省局机关会见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海军一行。双方就药械创新项目路演筹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构建快捷审评审批服务系统平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惠丽,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秦创原发展(沣东)工作部及省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见。

应宏锋对西咸新区药械创新项目路演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秦创原对于陕西省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路演工作对于打通药品从研发、临床到注册、生产的全链条,实现药品创新链和产业链的融合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一定要把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服务工作。一是要对此次活动做到准确定位,要利用好上一次路演成果经验,做好内容前后的衔接与深化,为推进医药产业发展、产品创新提供良好平台,为人才、技术、政策等要素相互碰撞提供机会。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政策宣贯工作,将医药口特色的“政策包”“金钥匙”进行透彻地讲解,达到集中宣传展示效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邀请药品研发机构、GLP和GCP机构、生产企业、医药创投企业和金融机构等参加路演,补齐创新药品产业链短板,构建体系化服务,打造功能齐全、服务集成的产业生态环境。四是要搭建线上线下审评审批快捷服务平台,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全力支持药械创新项目在陕西落地发展。

姚海军感谢省药监局对西咸新区药品监管工作和医药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各项安排部署,深入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百人帮百企”等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良好药品安全环境。西咸新区将在省药监局的精心指导下,全力做好路演筹备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以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吸引更多的药械企业落户,推动西咸新区药品监管工作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