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 2022-10-17 08:50    点击量:  来源:

10月16日,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在京隆重开幕。省药监局组织局领导、药品安全总监、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在省局机关集中收看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省局其他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自行观看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15个方面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报告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和带领各族人民持续奋勇前进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言,为进一步做好药品监管各项工作提供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开幕会结束后,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对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上来,以“严”的主基调实施“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年”,保安全底线,追发展高线,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

应宏锋要求

一是要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立足药监工作实际,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深抓实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和药品安全放心工程,用心用情开展“百人帮百企”行动,以高质量监管和服务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果,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药监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